杭州in11

hzin11
首页 > 杭州in11 > 正文内容

杭州新开的酒吧ktv招聘商务接待,上班工作轻松吗_

admin2年前 (2024-07-26)杭州in11201
微信号:18758265455
杭州夜场KTV招聘小费2500/3000/3500/4000
复制微信号

  服务态度好!地理位置优越!卫生干净整洁!硬件设施齐全!其他还不错就是音响效果好像没那么好了周末去的,每个人加了5元,之前看过点评说加10元的。等位置等了一个钟,拿到了个小房,其实也还挺大的,比皇室的大一点,而且挺幸运分的这个区房间貌似刚装修的都挺新的没顾上唱歌啥的就直奔自助餐了,很普通的食品,种类也没多少,都比较平民化的东西,看到两个写着濑尿虾跟螃蟹的菜盘可是空荡荡的,水果只有橙子双华李圣女果西瓜,菜品添加的速度很慢,寿司茶点每次每人只给一份。基本肉菜类得在那里等上二三十分钟他们来添时才能拿到,鸡翅虾几次眼睁睁的看着满满一盘被三四人瓜分的,大家战斗力太强悍了,螃蟹压根见都见不到,食品味道普普通通,家常做法,幸亏用的劵是周四抢的超值劵,要不山长水远跑去吃这样的自助餐真会悔死,杭州新开的酒吧ktv招聘商务接待,上班工作轻松吗?

杭州新开的酒吧ktv招聘商务接待,上班工作轻松吗?

  

杭州新开的酒吧ktv招聘商务接待,上班工作轻松吗?

  

因為要等朋友,隨意的找了這家Ktv性價比的確高60元能唱兩小時但櫃台的姐姐挺有趣一開始說130/2小時,然後又降到一百,然後我們說大众點評只需要60/2小時,她又說我們要提前訂然後我們說那要提前訂的話我們就再等一小時吧她就說60/2小時,你直接掃不要在點評買反反復復的好奇怪,杭州新开的酒吧ktv招聘商务接待,上班工作轻松吗? 吃的东西种类很多喜欢吃的不太多可能个人喜好原因,价格算物有所值了音响不行地上滑唱了半个多小时我们就走了

杭州新开的酒吧ktv招聘商务接待,上班工作轻松吗?

  

因为小姐妹回国想k歌~可是我带她去吃东西晚了又因没有提前预约到店买了张会员卡~每唱多久就走了~期待下次她回来再带她去~要唱一天!一天!一天!杭州新开的酒吧ktv招聘商务接待,上班工作轻松吗?

  

杭州新开的酒吧ktv招聘商务接待,上班工作轻松吗?

  

家附近的KTV,虽然环境一般,设施看起来也比较老久。但是综合性价比很高了。价格优惠,歌曲也非常全,我想唱的歌基本都找到了,很棒!!!为了准备年会表演,去打卡了好几次。但是发现去的年轻人好像很少,都是中老年的叔叔阿姨们。,杭州新开的酒吧ktv招聘商务接待,上班工作轻松吗?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上杭州in11人才招聘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junlvyingshi.com/hzin11/395.html

相关文章

杭州滨江区浦沿街道附近ktv招聘包厢服务员,(不用订房任务)

杭州滨江区浦沿街道附近ktv招聘包厢服务员,(不用订房任务)

  实在是太幸运了,刚注册大众不长时间就中了霸王餐,虽然不是吃饭,可是唱K也属于精神食粮啊,而且是在这么好环境下,忍不住让人大赞这个免费活动太给力啦!全新的豪华装修,环绕的高品质音响,店家...

杭州萧山区所前镇附近夜总会招聘现场DJ,(好上班的不挑人)

杭州萧山区所前镇附近夜总会招聘现场DJ,(好上班的不挑人)

  包房分的离自助餐太远,每一次的自助都要从楼下走到楼上自取,其他还可以第一次去,总体不错,服务挺好,就是歌少音响质量好,音质听着很好,环境也很好,服务也可以吧,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团购的...

杭州上城区闸弄口街道附近酒吧招聘酒水促销员,一个月上几天班

杭州上城区闸弄口街道附近酒吧招聘酒水促销员,一个月上几天班

  ,设施:房间环境不错,音响还行吧,感觉有点杂音,圣诞节去玩的,定的中房,因为是下午去的,帮我们免费升级了大房樱花特色:纯K的特色小吃,那是一绝,我们可以说不是去唱歌的,就是去吃东西的,...

杭州哪里有酒吧招聘商务礼仪,还有哪些职位

杭州哪里有酒吧招聘商务礼仪,还有哪些职位

  位置:贼好找哈哈哈停车位也还行~环境:还行吧~主要是位置方便纯k还是比较难订的~提前三天只订到了下午三个小时服务:给分~虽然只订到了中包~还只有三个小时,因为这次比较特殊,提前给老公过...

杭州余杭区黄湖镇附近夜总会招聘商务礼仪,(不需要喝酒的)

杭州余杭区黄湖镇附近夜总会招聘商务礼仪,(不需要喝酒的)

  东西真的好吃,珍珠奶茶好喝。服务也很好,值得再去。等房的人较多,验证的服务态度不好。一直去的,团购很划算,不过上次去晚了所以没有玩很久,要是没有时间段限制就好了杭州余杭区黄湖镇附近夜总...

杭州临平区附近夜场招聘酒水促销员,有学历要求吗?

杭州临平区附近夜场招聘酒水促销员,有学历要求吗?

  很划算绿茶和爆米花刚刚好歌也很新离地铁蛮近还好,就好去了没什么房间可以选此处第一次来,距离下沙地铁口很近,一进大门,就看到自助餐区域,虽然没吃自助餐,但貌似看上去还可以。中包包房还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