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in11

hzin11
首页 > 杭州in11 > 正文内容

杭州有小费拿的酒吧招聘包厢陪唱,过年放假吗?

admin1年前 (2025-02-11)杭州in11149
微信号:18758265455
杭州夜场KTV招聘小费2500/3000/3500/4000
复制微信号

  很不错啊,29元团购的,有时候没有预约直接冲过去也可以的,这个暑假已经去了三次了,有机会还会去的。第一次去这家KTV整体还可以,套餐的性价比很高,就是前台态度有点不太好,有点凶,其他都还不错,环境也还可以,和朋友们嗨唱一下午还是很开心的,服务方面有待改善,不过这个价格也不奢求太多,整体来说性价比还是高的。,杭州有小费拿的酒吧招聘包厢陪唱,过年放假吗?

杭州有小费拿的酒吧招聘包厢陪唱,过年放假吗?

  

杭州有小费拿的酒吧招聘包厢陪唱,过年放假吗?

  

好吃的K房,放在美食区做点评更合适珍珠奶茶超大杯,珍珠也很Q弹卤肉饭好有味道,热腾腾的卤肉酱倒到米饭里,满满的幸福感优惠:下午的话有折扣。预定:可以电话预定房间。性价比:小房78块钱4个钟,再叫点小吃饮料也不贵整体:想唱k就会想到的店,杭州有小费拿的酒吧招聘包厢陪唱,过年放假吗? 环境好又漂亮走进去给人一种好高端大气的感觉吃的又多又新鲜让人停不了嘴、下次我还来音质好服务也好特别是个老爷爷很勤快说话又让人听着很舒服、,反正就是超级棒的就对了

杭州有小费拿的酒吧招聘包厢陪唱,过年放假吗?

  

在华强北吃饭,搜了下貌似是附近评分最高的KTV,但是真的很一般啊……团购好像是10点半之后的,按小时算的话,2小时就买断整晚,点单找服务小哥看菜单,然后微信支付…音响倒是不错,就是点歌系统…不知道是我老了还是它老了,各种找不到人和曲目(虽然说是要找好多各国语言也没办法)……哦对了,要发票真的是个难事,我就想问问当场没发票导致未开票,后面补寄这个快递费到底应该是到付还是寄付呢?,杭州有小费拿的酒吧招聘包厢陪唱,过年放假吗?

  

杭州有小费拿的酒吧招聘包厢陪唱,过年放假吗?

  

算是经常来的一家KTV有点不理解的是点评小房是80店里的价牌是78所以说直接订还便宜?另外我们到的应该是最早的但是后面的顾客都被带进去了我们才被顺带带上楼上楼之后我们自己找半天找不到房号主动跑去问楼面服务的小哥。。最后就是小吃饮料味道都可以热串串不好吃感觉不新鲜早知道点冷串,杭州有小费拿的酒吧招聘包厢陪唱,过年放假吗?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上杭州in11人才招聘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junlvyingshi.com/hzin11/914.html

标签: 杭州in11

相关文章

杭州翻台高的夜场招聘酒水促销员,过年放假吗?

杭州翻台高的夜场招聘酒水促销员,过年放假吗?

  我要给的是我人生中第一个差评,简直就是一家坑人的店,我团购了199的套餐,中午打电话想订房,结果客服的态度非常拽,她说只能现场拿房,我问她周三应该人不多吧,她说我们这里每天都那么多人的...

杭州萧山区戴村镇附近夜场招聘包厢气氛租,领班直聘的

杭州萧山区戴村镇附近夜场招聘包厢气氛租,领班直聘的

  在大众点评有一元一小时的活动的时候买的券,感觉特别优惠,3块钱3个小时。因为刚来没多久,所以音质啊音效什么的都很不错,歌挺全的,基本上想唱什么就有什么的。招聘是主题的,有游轮游艇的,有...

杭州萧山区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附近夜总会招聘现场DJ,(不需要ID卡)

杭州萧山区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附近夜总会招聘现场DJ,(不需要ID卡)

  可以啊。经常去的。朋友们一起都觉得不错。一块钱唱了三个小时觉得很优惠!朋友生日,我们决定去K歌,听说纯K不错且离家近,就直奔车公庙的纯K,一进纯K大厅就被高雅艺术的装修风格吸引了我们的...

杭州西湖区蒋村街道附近夜总会招聘现场DJ,有没有年龄限制_

杭州西湖区蒋村街道附近夜总会招聘现场DJ,有没有年龄限制_

  还好吧!预约还算成功!只是中间有点小插曲,机器有问题,维修人员过来修,说耽误的时间会报服务台,结果快到时间的时候去前台问,说没有报备,可是当时服务台是应该知道的,当时维修人员修不好的时...

杭州萧山区进化镇附近夜总会招聘包厢服务员,入职需要什么条件

杭州萧山区进化镇附近夜总会招聘包厢服务员,入职需要什么条件

  总体效果不错,招聘比较宽敞,音响估计是新的,唱出来不会走音服务一般招聘里的门都关不上的只能开着很久前来的了,一直没有评论,皇室的曲库感觉少了很多耶要预约,服务态度不算好,胜在位置好杭州...

杭州拱墅区祥符街道附近酒吧招聘现场DJ,(不够给补贴)

杭州拱墅区祥符街道附近酒吧招聘现场DJ,(不够给补贴)

  自助餐的食物都还不错,尤其是铁板烧寿司差点比较一般,只有一层楼有食物供应所以要上下楼有点不方便其它都挺好单位歌唱比赛去练习的较多,年会也在那里办的,挺热闹的!环境不错,自助餐也不错,特...